7号岩芯

墙头很多 成分复杂
各位公公嚒嚒你们好这个人是世界上最卑微的一体机

【G27】玛菲亚后继有人了!(2)

2/


reborn意识没的说,操作也是绝对高玩水准,但是和室友Giotto比起来还是稍逊一筹。reborn嘴上从来不承认Giotto的操作强到爆,但是心里还是服气的。这个人,操作意识、手速、场控能力都很强,可怕地强。

当年他们系都知道Giotto寝室有两个Mafia高玩,其中一个还是宣传人,竞技场约战和带人上分的邀约络绎不绝。

后来有一天,Giotto问reborn要不要做职业选手。reborn犹豫了很久,虽然他本人是绝对的Mafia热衷粉,但是他还是更倾向于深入程序制作的学习,并且信誓旦旦地跟Giotto讲:

“以后我到Mafia工作的话,可不要求着我专门给你放bug。”

Giotto听到他说这种话的时候总是意味深长地笑笑,说,行。

reborn的专业知识很强,上学那会儿一直没掉出学院的top3,对于自己格外看好的游戏里的系统问题很敏感,会搞一些bug的总结发给Mafia总部。总部也很阔气,奖品很够意思。

这边reborn刚敲完了新副本的攻略大纲,纲吉的试卷时间已经到了。纲吉自觉地捏着试卷上交给reborn,余光瞥见他正在敲的冰封之森的副本攻略,不禁脱口而出——

“冰封之森!是新副本!reborn老师!您也玩玛菲亚吗!”

reborn接过试卷,大大方方让纲吉看了电脑,颔首道:“嗯,准确意义来说,冰封之森这个副本是我自己拼的。”

纲吉瞪大眼睛:“您是说——您就是那个r!被官方选中的玩家地图的作者吗!?”

reborn眼睛扫过试卷,看到一个谓语动词时态错误,卷起卷子来敲了一下纲吉柔软的头发:“小子?谓语动词上一周是没教过你吗?给我抄!”



“老师老师,您知道那个Giotto吗!他的直播超厉害哎!”

reborn看着学生发给自己的讯息,有点怀疑自己当初让他知道自己就是r是不是个错误。

如果当时自己同意做职业选手的话,现在也是在辗转各地打比赛吧……?

自己当年拒绝了和Giotto一起做职业选手之后,Giotto自己去了,听说还当了队长。不过也不奇怪,本来在游戏里排行榜Giotto就一直霸占榜首,和他的专业课成绩一样让人羡慕。

reborn一直觉得Giotto是很多人遥不可及的存在,长相无可挑剔,长期专业top1霸主,还是Mafia游戏排行榜的no.1。

这个男人唯一的缺点就是,桃花差的要命。

一言以蔽之,母胎solo。

或许这就是上帝给宅男关上的窗吧。本系男同胞一边嫉妒一遍安慰自己。其实倒也不是没有女生追Giotto,只不过是他本身桃花差到能完美错过所有女生的表白。

比如说女生的巧克力会不小心放在reborn的床上,比如说女生提出约会的那天发烧,比如说……

扯远了。收了收了。

在Giotto的职业生涯本该风生水起时,他突然选择了退役,并且搬到了日本来。

reborn当时听说Giotto来日本的时候还找哥们喝酒来着,问他怎么突然退役。

Giotto道:“觉得国家队的队长应该给更好的人了。而且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太勤快了叭!!咕咕!

?为什么!都第二章了纲吉还没有见到g爷!!怎么谈恋爱!

俺出来受死了)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