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号岩芯

墙头很多 成分复杂
各位公公嚒嚒你们好这个人是世界上最卑微的一体机

【G27】玛菲亚后继有人了!(13)

更新就和感情是一样的,不急不急,慢慢来

——鲁迅没说过


————\13


“什么?成绩可以查了吗?”

奈奈本来在厨房忙着,突然接到家光的电话。家光因为工作需要,常年在外出差,虽然儿子没怎么照顾,但是高考这种事情还是上心的,便时时留意着最新消息。

“阿纲!快去查一查成绩吧!”奈奈关了火,手里还握着手机奔上二楼,敲了纲吉的门。

“啊?!好快。”

纲吉这么想着,漫长假期开始没多久,从刚开始考完的解放到对考试发挥的忐忑到一夜成为“绯闻男友”的不知所措到陷入恋情的快乐,一切就在这一个月内发生了。

他抬手拍了拍脑门,回忆起来好恍惚。烤串也和兄弟们约过几巡,只不过举起啤酒的瞬间,那种呼之欲出的倾诉欲就像啤酒升腾的泡沫一样,翻滚到顶点,害怕羞怯地破碎。

他什么都明白,只是越不过心里的那道坎。

那种刚刚从考场上走出来的忐忑自奈奈的一声问候后又浮现出来,纲吉手有些颤,打开了网页输入自己的信息。

并盛大学,到底能不能……


怀着这种不安的心情,他激动地打错了两次名字,五次准考证号,四次密码,终于登陆上了。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!!!”纲吉用手捂住了眼睛,心脏如表白那天快要跳出来。

奈奈从门外冲进来,拿着手机往纲吉眼前送,“阿纲!今年的一本线是……”

母子俩同时抬起头,看着屏幕上的数字——

过了!

“阿纲!!!太好了!!!!!”

本地的学校,收分也并不如对其他地区一样高,过了一本线,去并盛大可以说是没问题了,只不过是专业的好坏。

纲吉的手机丁零丁零响个不停,班级群里一片热闹,不知是几家欢喜几家愁。

奈奈高兴,声调往上扬了三个度:“阿纲!恭喜你!妈妈做了你最爱吃的,收拾一下准备开饭啦。”

纲吉目送妈妈走出去,手机切到Giotto的聊天页面,上面停留着几分钟前来自Giotto的讯息——

听说成绩出了?阿纲怎么样?

看起来,那边也是急的不行啊。

纲吉想了想,回复道:

并盛大稳了,男朋友。


那边一片寂静,但是已读静静地显示在那里。

纲吉笑了,轻轻默念了一遍:男朋友。

这时候,那边回来一条:

恭喜,我的男朋友。

?本来不是我撩他吗?纲吉如是想着,一如某人所愿的红了耳尖尖。

脸红归脸红,字还是打得很快的:

啊对了,晚上请你和reborn吃谢师宴啊!你告诉reborn一声呗?

秒回:

他不方便,就我一个。


喔唷,是哪家的队长这么大酸味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赶个尾巴!祝要考试的各位顺利呀!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